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读者争抢免费店铺

  金陵晚报记者 苏丽萍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本报报道了《十间免费店铺等你拿》之后,许多市民拨通本报热线,争抢这10间店铺。30岁的刘为勇先生是山东人,2005年年底转业,现在落户南京,他告诉记者,他一直都在考虑找一间店面做生意。

当记者问想要从事什么方面的生意时,他表示具体还有待进一步论证。28岁周兴江先生2001年从青海退伍,目前在南京一家公司打工,没有落户南京。“我想找一间店铺做服装生意,曾经找过,可都没有合适的,不是太贵,就是没人气。所以,创业之路受阻。”35岁的王海燕小姐致电本报,她告诉记者,爱人是退伍军人,现在南京一家公司。自己刚刚从单位下岗了。对服装行业非常感兴趣,所以,希望能够得到一间店铺,开始走自己的创业之路。特别提醒读者,对于此次帮扶的对象,提供免费商铺的邵建波先生有这样的要求:受帮扶方必须是现役军属、退伍军人、退伍军人的直系亲属。受帮扶方必须按时缴纳实际发生的包间的电费及公摊水电费。经营过程中发生的一切经济纠纷、安全事故等均由受帮扶方独立承担,与皇后大道无关。另外,邵建波希望这些承租人将第一年净赚利润按照一定数额的百分比捐出来,在此基础上成立一个基金,捐助给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从即日起,本报独家开设报名点,如果有符合和同意以上要求的读者想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不妨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本报热线:84686500和84612345,进行报名。

  附件

  承诺书南京皇后大道总经理邵建波以皇后大道服饰公司的名义给本报一份承诺书,他在这份承诺书中写道:“为了更好地帮扶困难军属,本单位承诺自愿免费提供南京中山南路393号(地铁四号出口)——南京皇后大道服饰广场的铺面10间及柜台20节,以此来为有能力创业的军属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并教会他们经商之道,快速致富。希望此举能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单位、更多的人来关爱军人、关注军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特此承诺!南京皇后大道服饰广场2007年1月8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建波 | 店铺 | 南京 | 帮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