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骗巨款接近富家女再花富女钱,这个在校生可真不简单

  通讯员 白刑 金陵晚报记者 徐红霞金陵晚报报道4个月的时间,他骗借了26万元;也是4个月的时间,这26万元已被他挥霍一空。这样的“借款”方式、这样的消费尺度,跟李翔19岁的年龄显得不太相称。经过两次延期审理,法院的一审判决最终还是下来了。

面对10年的牢狱生涯,李翔蒙了,他要上诉。

  私扣女友的房产证

  作案时,李翔还是某职业学校的一名大专在读学生,正跟女友袁洁谈着恋爱。袁洁家有两处房子,她跟李翔就住在其中一处。在那次陪女友去派出所之前,李翔压根就没想过打她那处房子的主意。那是2005年7月的一天,李翔陪袁洁去派出所办户口落户手续。后来因为材料不全,手续没办成。两人随后去了商场购物,袁洁顺手就将房产证放在了李翔的包里。事后,见女友忘了要,李翔也一直没主动归还。渐渐地,他也不想还了。因此当有一天女友发现房产证不见了,问他有没有看到时,他回答说“没看到”。

  冒充女友家人贷款

  同年7月,李翔在网上认识了自称可以提供贷款的许小军。李翔说想做生意,需要点钱。“我可以提供贷款”,许小军表示可以用房产证抵押办理贷款。李翔立马想到手上的房产证,提出先借8000元,3个月还清,利息4000元。趁一天袁洁上班去了,李翔将许小军约到住处,陪他看了房子,并拿出房产证。房产证上的名字是袁洁的父亲,李翔则自称叫袁翔,是房主的儿子。许小军深信不疑,贷款如期给付,很快就被李翔挥霍一空。此后,只要手上一缺钱,李翔就从许小军那儿“借”,并向他许诺10%到18%的利息。高额利息的诱惑,再加上李翔曾表示“如果不借钱,以前的借款就没办法还”,许小军一次次将钱双手奉上。钱是借出去了,但总是有去无回。到了该年的12月,李翔打下了一张总借条:连本带息欠许小军45万元。

  4个月骗到手26万

  许小军何时得知李翔的真实身份,在案发后双方一直存在争议。许小军说是在那年12月,听到有人喊他“李翔”,自己生疑,前往调查后才知道的。李翔的说法则是8月份的时候,自己就应许小军要求,给他看了自己的驾驶证,因此他8月份就已经知道自己是冒充的,以后的借款不应认定为诈骗。但可以肯定的是,李翔最终还是没还钱,因此许小军到公安机关报了案。经过证人的当庭作证和相关证人证言,法院最终认定许小军是2005年11月中旬得知李翔真实身份的,因此以后借的1万余元不属于诈骗。去除高额利息后,法院最终也确认了诈骗的金额,共计26万余元。

  诈骗为结识富家女

  26万元对于一个在校生而言不是个小数目,李翔是如何花光这笔钱的?在公安机关的供述中,李翔透露了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情节。“这些钱我都用在一些高档的娱乐场所了,比如洗浴中心、酒吧的消费,用来认识更有钱的女孩。”“我原来买了辆跑车,没几天就退了。向许小军借的钱先后租了帕萨特、本田,用来认识有钱的女孩,然后可以从那个女孩身上要到更多的钱。”在供述中,李翔毫不讳言自己“靠有钱女孩的钱过日子”。他甚至表示,他陪一个网上认识的女孩玩了一个月,女孩就给了他14万元,很快被他花光了,只得又跟许小军借钱。跟李翔一起玩的朋友也表示,李翔一个月的消费高达10万元左右。“那你原来准备怎么还这笔钱的呢?”民警问道。“我原来打算把一个女孩的宝马车抵押还债的。她跟我是情人关系,她主动提出用车子抵押给我还钱的。”李翔还表示自己至少认识10个以上这样的女孩,自己都可以用她们的钱,“而且我家里有一处房产,我认为能还得起这笔钱的”。

  荒唐学生被判十年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李翔的家人为其退还了8万元赃款。李父则提出许小军受高额利息诱惑,向在校学生发放高利贷,自身也有过错。法院审理后最终认定李翔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处罚金26万元;继续追缴李翔违法所得18.02万元。因不服判决,李翔向南京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近日,南京市中院作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文中人物系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翔 | 许小军 | 袁洁 | 26万 | 4个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