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汉莎航空公司去年运送乘客5340万人次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记者聂立涛)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0日在法兰克福透露,2006年该公司运送乘客5340万人次,比上年增加4.2%,这是该公司乘客数量连续第四年增加。

  汉莎表示,去年其欧洲范围内航线因为推出廉价票,吸引乘客近4200万人次,比上年增加5.2%。

亚洲经济繁荣使远东航线运送的旅客比上年增加5.9%,达到400万人次。北美和南美航线的乘客比上年减少1.3%,为400万人次。汉莎航空公司客机平均上座率也由2005年的75%增加到75.2%。

  另外,2006年汉莎航空公司货物运输量比上年增加1.3%,达到176万吨。

  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沃尔夫冈·梅耶胡贝尔说,该公司吸引的乘客数量不断增加说明公司的战略是正确的。明年公司的业绩仍将保持升势,但这也要求汉莎航空公司在全球建立一个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体制。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莎航.. | 乘客 | 增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