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赛李娜遗憾未能实现逆转 不敌小克无缘决赛

  悉尼1月11日消息,在悉尼公开赛的半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四强战的中国一姐李娜碰上了开赛以来的最强劲对手——来自比利时的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最终李娜以1-6/6-1/5-7遗憾未能实现逆转,输掉了比赛的同时,也错过了进入决赛的机会。

  若以状态而论,两人都是正佳,不过克里斯特尔斯毕竟成名已久,而且在前面两场比赛中一共只丢了6局,谁更容易被看好是不言而喻的事情。

  比赛的开头也的确验证了大多数人的猜测,李娜在首局就被破发,接下来除了在第3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外,就是被克里斯特尔斯屡屡攻城掠地,以1-6丢掉了第一盘。

  然而李娜一向擅长给人们带来惊喜,在经历了第一盘如此的颓势后,李娜在第2盘中迅速连取4局,以4比0取得大幅度领先。克里斯特尔斯在第5局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李娜随后又再下两城,6-1!与第一盘相同的比分施以“报复”,李娜将总比分也扳为了1-1。

  在第3盘的一开始,李娜又是首局被破,很快又陷入了0-2落后的局面,看起来和第一盘比赛如此相似。随即李娜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但没能破掉对方的发球局,还是以2-4落后。在顺利保住自己发球的第7局后,关键的时刻出现在第8局,李娜在这一局一开始就打得很顺利,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以40-15拿到了2个破发点,并最终一举破发,将比分追为4-4。

  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双方的发球局都不容有失,因此两人在发球的时候也显得格外小心。但是,首先出现失误的还是李娜,她在自己发球的第11局中30-1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3分,被破发。

  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局中,李娜在30-0领先的情况下,被克里斯特尔斯连得4分。比分最终定格在1-6/6-1/5-7,中国一姐未能实现大逆转,憾负无缘决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克里斯.. | 发球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