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子华回无线演“奸人坚” 望再创收视神话(图)

林嘉华形象正直,饰演黄飞鸿最合适不过。 资料图片

  最近无线成功游说曾创下剧集收视佳绩的黄子华,下月初接拍搞笑民初剧《奸人坚》,希望再创收视神话。

  子华在2000年拍摄的《男亲女爱》及2004年拍的《栋笃神探》均大受欢迎,收视亦创下纪录,不少观众都期待子华会再拍剧。据悉无线已成功邀约子华拍摄民初搞笑剧集《奸人坚》,子华将扮演搞笑版石坚,与饰演黄飞鸿的林嘉华斗智斗力,而女主角则由叶童担任。


  由于此剧下月初就会开工,因此子华现在要先去旅行充电,并收集拍摄灵感。

  至于早前曾返港拍摄《学警出更》的林嘉华笑言,回流拍出戏瘾:“我下星期会回港拍陈木胜的《男儿本色》,之后才为《奸人坚》开工!”林嘉华坦言很期待与子华合作,因为二人从未合作过:“‘双华’合璧,希望会带给大家新鲜感!这次我演黄飞鸿很开心,因为我是关德兴的Fans!”

  林嘉华不怕动作戏

  提到剧中将有不少动作戏,林嘉华自言之前也拍过,相信不会有问题:“不过我现在在加拿大中文电台工作,到时回港拍剧,可能要改为以PhoneIn的形式去做。(太太会不会跟随回港?)暂时不会了!不过她没有埋怨,因为她一直都知道我很喜欢拍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华 | 黄飞鸿 | 收视 | 奸人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