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他未婚时我们情同兄妹他结婚后我变成了情人

  他未婚时我们情同兄妹他结婚后我变成了情人

  热线倾诉者:赵琳(20岁餐馆服务员)记者:刘晓宁

  (赵琳先给我发了6条短信,内容太多了,我的手机总要阅读两到三次才能完全显示出来。隔了半天她还是打通了我的电话,她怕短信说不清楚。

可能是紧张,赵琳说话结结巴巴的,与她的沟通进行得不太顺利。)

  赵琳:我早上给你发过短信的。

  记者:(一时记不起来)我早上收到了不少短信,你是……

  赵琳:就是,就是……我喜欢上了我的老板的那一条。

  记者:想起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赵琳:我家在河南项城,初中毕业就和几个老乡一起到西安打工,在餐馆做服务员。老板也是老乡,比我大8岁,是个大学生,很斯文,长得瘦瘦高高的,但脾气不好,性急、暴躁。虽然看到他有点怕怕的,我每天都很想见到他,我在暗恋他。

  记者:为什么要暗恋呢,不能说出来吗?

  赵琳:他有女朋友,认识8年了,我们都是老乡,关系很好。我越来越喜欢他,就会忍不住对他好,原以为他不会在意我的。但是半年后,我发现他开始关心我。有一天他当着别人的面说,我对他比他女朋友对他还好,我只当这是句玩笑话。直到有一天吃晚饭时,他女朋友不去,我们两个去吃,走着走着,他抓住了我的手,我特别激动。往后的一段时间,他经常带我去大雁塔、钟鼓楼。

  记者:这表示什么呢,是和他的女友分手再和你谈吗?

  赵琳:快过年的时候,他告诉我要跟女朋友分手,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跳得特别快,不敢相信。他接着说因为女朋友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而他是家中的独子,他的家人都很反对,逼着他分手。去年过完年,他们真的分手了。

  记者:不管怎么样,毕竟你们有了谈恋爱的可能。

  赵琳:可我们反而疏远了,因为他家里人给他介绍的对象他接受了,对我就像是陌生人。过了几天他告诉我:他想了很多,觉得我们不合适,只能把我当妹妹看待,还问我需要什么,可以补偿给我。去年中秋节,他结婚了。

  记者:也许离开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赵琳:是啊。两个月后,我说不干了,给他留了张纸条,说我会记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晚上他约我出去,他说如果我走的话,他就没心情干了,反正说了好多。我心软了,就没走成。

  记者:我觉得他的做法不厚道。

  赵琳:有一天他说要离婚,我告诉他他的前女友一个月后结婚,他说不找她了,如果离成婚就和我在一块。

  记者:什么意思?

  赵琳:是啊,他只说过一遍。2006年春节过后,有人给我介绍对象,比我大一岁,家里人都很满意,我就同意了。我想他都结婚了,我就不该再有想法了。但是他知道这件事后,告诉我他就要离婚了,让我等着他。

  记者:等多久?

  赵琳:一开始他很有信心,要离婚。可是因为买房子借了两三万块钱,他又说等还了钱再说。他和他老婆的关系在婚前就很不好,现在更坏了,经常在餐馆里打打闹闹,他老婆前段时间回了河南。但是我们在一起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2006年夏天,生意做不下去了,我们一起来了武汉,他出去找事做。那么热的天,转了一上午,他晒得很黑,看到他那么辛苦,我很心疼他,就总是哭。可是他不理解我,老是吵我。

  记者:你就准备这样跟着他吗?

  赵琳:早上妈妈给我打电话,让我春节回去订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边是我爱的人,但他离不了婚;一边是我不爱的人,但他对我很好。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琳 | 情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