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50家店开业 天津肯德基12年上缴利税2.7亿

  千龙财富天津消息昨天(1月10日)上午,肯德基津门第50家餐厅——鸿泰餐厅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开业。庆典仪式上,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军将100218元善款捐赠给泰达心血管病医院,用来资助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不幸儿童。

  范军表示,回馈社会是肯德基的优良传统。从06年12月26日至今年1月7日,肯德基向天津市民发起了为国家民政部“明天计划”献爱心活动,每售出一份“新年快乐餐”,肯德基就向“明天计划”捐出一元钱,到津门第50家连锁店开业,数额已经超过10万元。

  据悉,自1994年7月落户天津至今,肯德基已经遍布天津市的17个区县,12年来,累计上缴利税超过两亿七千万元,为社会提供了3500多个工作岗位。

  开业庆典上,范军还向媒体透露说,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今年有望落户津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军 | 肯德基 | 天津 | 第50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