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银行大厅 储户170万被抢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9日下午3时许,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1138号大楼内一银行内发生劫案,据称一名储户还未走出一楼银行大门,被持枪劫匪抢走装钱的包。昨日,此案有了进展,一名劫匪被银行摄像头录下相貌,警方正全力追缉该劫匪及其同伙。

另据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储户被抢走了约170万。

  大厅打劫从车库逃走

  银行保安说,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许,一位40多岁的储户从银行取出巨款,将钱放入提包内。当他走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手枪顶住该储户,从他手中抢走装钱的包。得手后,3男子乘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逃走。银行保安立即报了警。

  储户被抢170万左右

  记者获悉,被劫巨款的储户是广州一个私营企业老板,是事发银行的大客户,每月10日都会到银行办理银钱进出业务。根据银行的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取钱时把钱装入一个提包中;但提包被劫匪抢走了。

  十几辆警车赶到现场

  接到报警后,十几辆警车很快赶到,警员按照劫匪逃跑的线路一路搜查,另有警员封锁案发现场。银行及大楼的闭路电视录像也被调取。昨日,记者来到案发现场,银行内虽然气氛紧张,但秩序井然。

  劫匪头戴毡帽被录下

  据了解,劫匪当时从银行内电梯抵达车库,步行从停车场西部的银行所属停车场的楼梯走出,然后从白云花园停车场出口逃走。事发银行内外多处安有监控摄像头,据透露,一名劫匪样貌被摄录到。昨日,白云花园一保安称,劫案发生后,警方让他和几名保安观看一节摄像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侧身。“他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保安说。目前,此案正在紧急侦破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储户 | 劫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