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府超额完成今年十大实事

  昨天,市政府举行了今年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6年度市政府为民办的10件实事已经全部完成。焦扬透露,市政府办公厅开展的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评议结果显示,市民总体满意度达81.07分。

  截至目前十件实事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新增就业岗位66.3万个,为计划的133%,其中农村富余劳动力非农就业13.7万个;全市共发放36.3万张个人职业培训账户卡,为计划的121%;郊区农民职业培训已完成69000多名,为计划的138%。

  2.完成300所郊区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并通过验收;新建标准化医疗急救分站15个,人员、救护车已到位。

  3.完成新建、改建100个社区“一门式”服务机构,其中乡镇新建80个。

  4.完成300家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并进行规范化管理;在80万亩基本农田推广使用有机肥,为计划的133%。

  5.完成838条同名道路整治工作;高速公路和外环线内所有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的规范设置已全部完成。6.新增l万张养老床位;为2.5万户独居老人安装紧急呼叫装置,为计划的125%,新增5万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建成20家示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7.完成56个小区、587万平方米平改坡综合改造,为计划的146.7%。

  8.为4835名重残无业人员提供了养护服务,占计划的138.14%,全面完成为3万名听力障碍者生活和工作提供信息沟通服务工作。

  9.建成15个公共消防站;完成115万个危险化学品气瓶的电子标签标志,为计划的115%;覆盖全市的800兆数字集群应急救援政务共网建设全部完成。

  10.完成城市化地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64.4万人进行了文明素质培训,为计划的27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焦扬 | 完成 | 市政府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