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悍将西征仍面临缺人尴尬 杨旭一场竟两度登场

  无论从任何一种角度来看,带30名球员拉练都是够奢侈的配置了。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带足了30人之后,国奥队在热身赛里还要面临缺人的尴尬。与加西队的首场比赛,因为缺人,杨旭甚至要两次上场。

  让国奥队痛感人手不足的罪魁祸首就是流感,到了法国之后,流感像一记重拳,将国奥队员一个个击倒。

与加西队的比赛里,有5名重病号干脆留在了酒店没有随队前行,5名轻病号则穿戴整齐地坐在场边,赛前当记者们拍照时,周海滨还开玩笑地说:“都看着我们几个病号惨了,一起来给我们照相。”

  国奥队医回忆起来,导致流感大面积流行的原因是出国前的那次体检。在国奥队香河集中之后,球队安排大家到体育医院进了体检。但当时正值北京流感盛行,医院里有不少流感的患者,很多队员就是在那次感染了感冒,到了法国之后症状越来越重。朱挺、苑维玮、赵旭日、姜宁、王洪亮是目前最重的5个病号,朱挺与苑维玮得病最早,前几天根本无法出屋。而姜宁与王洪亮还处于比较严重的时期,这两天还是无法下楼。对于这几名重病号,需要较长的时间恢复。队医已经表示,他们身体要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那时候才能参加全队的统一训练。教练组无奈地表示:“谁也没想到一下子出了这么多病号,要知道养病还不如让他们留在国内呢,条件更好。”

  相比之下,周海滨、刘宇、姜晨、白磊和郜林等5名球员病情较轻,他们几个人目前只是不能参加全队的大量训练。周海滨、刘宇与郜林三人已经接近痊愈,目前队里已经开始安排他们适当的上量训练,争取尽快赶上全队的进度。

  因为病号无法参加比赛,国奥队已经开始尝到了缺兵少将的痛苦,病号当中后腰位置的最多,三名后腰全部无法上场,以至于第一场比赛只能让李微一人唱独角戏。下半时当陈涛抽筋下场,贾秀全无奈之下只能用中场休息时已经被换下场的杨旭换下陈涛。幸亏只是一场练习赛,没有换下队员不能再上场的限制。

  在与尼斯队比赛的当天,国奥队干脆兵分两路。能打比赛的18名球员坐大巴去了尼斯。10个病号加上两名门将干脆留在了马赛,贾秀全和米西奇也专门留在了马赛,他们带领这些病号进行了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郜林 | 苑维玮 |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