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助攻职业生涯新高 另类方式显火箭一号价值

  火箭主场战湖人,赛前肯定会被认为是麦迪和科比的得分大战,因为此前麦迪连续六场得分超过30分,而科比本赛季均场得28.3分,他还是上赛季的得分王。

  最终火箭102-77大胜湖人取得两连胜,他们与湖人的差距也只剩半场,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再次看到季后赛的希望。

  麦迪在此前连续六场得分超30分,但是这场比赛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自己疯狂的进攻,霍华德、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三点开火,再加上穆托姆博在篮下的威力,麦迪只需要用助攻来帮助队友得分就足够了,本场麦迪助攻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

  实际上赛季之初麦迪手感不好时他就曾经用他的助攻帮助姚明在内线不断的得分,与湖人之战虽然外界炒得很厉害是得分王大战,与科比本场想要疯狂的得分相比,麦迪更加冷静。在自己开场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选择了助攻,而在他的组织下,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在外线频频投中三分球。

  麦迪本场进攻中状态确实不如前几场,他16投4中,三分球更是7投0中,但他这并不重要,因为火箭外线发挥的特别出色,巴蒂尔和阿尔斯通两名首发加起来三分球17投9中,霍华德今天拿下23分11个篮板的两双,穆大叔更是盖帽超过贾巴尔,还平了本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球。

  与科比相比麦无迪是幸运的,姚明不在还有巴蒂尔、霍华德和穆托姆博,而科比自己手感一般的情况下又没有奥多姆,队友发挥也不尽如人意,最近三分球非常火的乌贾西奇三分球3投0中,沃顿、拉德玛诺维奇认也没有站出来,禅师也在第三节不服判罚被罚出场。当科比郁闷的在坐在场下时,麦迪仍然在场上享受的比赛。

  麦迪复出火箭取得7胜2负的战绩,这是对他最大的奖赏,外界对于麦迪的评价也越来越高。官方在周最佳阵容评选中麦迪力压小皇帝,而火箭队在各大媒体的实力榜中也是稳中有升,这一切都是来自麦迪的拼博。

  姚明复出再加上麦迪现在的状态,火箭球迷可以幻想一下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