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我第一次给了救命恩人 爱人却不接受我的不纯洁

  我不是处女但比处女纯洁

  人物:小敏(化名)

  “阿阳,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参与一下你们的话题。我和我的男友虽然只相处了短短三个月,可我们真的很相爱,但是却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又不得不分手……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已经不是处女了。

  我的第一次给了救我的人

  小敏:阿阳姐,我前天

  看了你的报道,就是《对不起,因为你不是处女》那篇,我心里特别不好受,因为我也是这个原因,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

  阿阳:这几天不少读者也通过情感倾诉热线和我交流了这个话题,男性和女性都很关注这次讨论,我很愿意倾听你的故事。

  小敏:是这样的,我今年29岁,已经不算年轻了,但是仍然没有结婚,接连两次恋爱失败,都是因为我已经不是处女了。要不是因为这个,可能我早已披上了婚纱,有时候我就想,我可能就因为几年之前无意中走错的一步付出了一辈子的代价。

  阿阳:是在说你的第一次吗?

  小敏:嗯,事情过了能有5年了,当时我住在单位宿舍,一天夜里突然患上严重的食物中毒,又吐又泻,结果有个平时就对我不错的男同事救了我,他把我送到了医院,全程照顾了我一周的时间,我很感激他……最后就顺其自然地把自己交给了他。不过,后来我们没有走到一起,他家是外地的,我们的感情也有限,所以我们根本没有什么未来。

  阿阳:你觉得两个人什么样才算得上有未来呢?

  小敏:当然是感情深,真心相爱了。

  阿阳:后来遇到这样的人了?

  小敏:遇到了,就是在年初认识的张奇(化名),他比我大两岁,我们一见钟情,感情很深,不过很“可惜”,他还是个处男……

  我的爱情不接受我的“不纯洁”

  阿阳:为什么要说可惜呢?

  小敏:因为我总结出来一个结论,越是没有接触过女人的男人,就会越在乎女人的“纯洁”,正是因为他在乎,所以当他有一次和我亲近时,发现我已经不是处女的时候,几乎要疯了。阿阳,你能猜到他当时的表情吗?那是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张脸———相当难看!完全像个被激怒的公鸡,又愤怒又恐怖!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

  阿阳:你觉得自己是纯洁的吗?

  小敏: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算纯洁,反正我很爱张奇,他也爱我,我觉得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阿阳:但是他不觉得你们只要相爱就够了,对吗?

  小敏:是的,我们后来又同居了几个月,他一方面占有我,一方面又不愿意接受我的过去,这样下来,我们活得都很累。给你举个例子,他知道我不是处女之后,我们几乎没有一天不吵架,开始是他总无缘无故地挑刺,瞅我哪里都不顺眼,其实我都明白,他心里极为矛盾。到了后来,我也开始恨自己不是处女,开始不断地折磨伤害自己,不吃饭,用刀子划手指……

  阿阳: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小敏:谁知道呢,除了这么办,我们想不出别的方法……阿阳,爱情有时候在这个问题上挺脆弱的,张奇后来变得很敏感,有一次我们和他的几个哥们儿出去唱歌,不知道谁无意中提到了关于处女的一个笑话,他一下子像疯了似的,把一整瓶啤酒从自己头顶浇了下去,然后把酒瓶摔到了地上。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又低落到了最低谷,回家后比往常更费力地淋浴洗澡,想彻底把自己还原成一个“纯洁”的女孩子,我一边淋浴一边大声哭,一边想着张奇当时说的一句话:他恨不得自己永远醉下去,再也不醒来!

  找个能接受我的比我爱的更重要

  阿阳:后来你们分手是谁提出来的?

  小敏:一起提出来的,谁也受不了了,再不分手估计我们都得被自己折磨死。

  阿阳:没考虑再为你们的幸福做一些努力?

  小敏:想过,如果他还不知道我的过去,那么我就一定去做处女膜修复术,他希望我是“纯洁”的,那么我就把“纯洁”的自己给他。不过这都是幻想,就是为他做手术都没有机会了。

  阿阳:现在一个人的日子轻松点儿了吗?

  小敏:是啊,离开张奇真感到轻松多了,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这几天我又交了一个男朋友,他对我非常好,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告诉他我已经不是处女了,他说他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就凭这,我也知足了。

  阿阳:我想请你思考一下再回答一个问题,你爱他吗?

  小敏:不用思考了,我可以直接就回答,我不爱他,至少现在还没爱上他,我和他在一起,就是因为他不在乎我的过去!很简单,但是你会觉得我很傻,对吧?但是我已经不是处女了,还有什么资格去决定爱谁呢?可能,有个人能接纳我就已经不错了,反正感情还有机会培养,我不会轻易放弃现在这个男朋友的。

  阿阳:如果你未来的伴侣不是处男,你能接受他吗?

  小敏:能。只要他真心爱我。

  阿阳:你觉得原来的男友张奇能如愿以偿吗?

  小敏:祝福他能找到一个理想中的处女,但也希望他能放弃这些奇怪的想法,找个真心相爱的人。

  阿阳:你觉得一个人没有了初夜,还是纯洁的吗?

  小敏:我想,是的。

  阳光手记

  别怀疑自己的纯洁

  在今天小敏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让人不解又吃惊的片断,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敏们”都有过恐慌和自我折磨的经历,其实这大可不必,如果你为自己的过去后悔过,那么最好的办法当然不是惩罚自己,而是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未来。

  “非处不娶(嫁)”是一部分人的择偶标准,每个人应该尊重这样的选择,同时,也不能因为这部分人的观念,影响到你自己的爱情观,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觉得正确的,只要不触及道德和法律的底线。

  我相信小敏是纯洁的,也希望她能认识到自己的纯洁,相信她有勇气走出从前的阴影重新面对爱情。记得她在回答我最后的问题的时候,轻轻地哭出了声音,在分析她的眼泪之后,我觉得有几种成分在里面:一种是渴望,渴望大家对她内心纯洁的认可;一种是痛苦,对过去一段失败恋情的遗憾和告别;还有快乐,给自己放下心理包袱重新开始生活的勇气。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奇 | 爱人 | 处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