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托姆博练成无上妖道 超越天勾成NBA盖帽第二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劲敌洛杉矶湖人,前几次双方交手,火箭都负于对手,所以今天麦蒂将力图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复仇。此外,麦蒂与科比两个联盟得分王将上演颠峰对决。最终火箭队以102比77获胜,但是穆托姆博却成为了比赛中最抢眼的人。

  全场7分19个篮板5次盖帽,但是,这些并不是关键。穆托姆博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在职业生涯中的总盖帽数量是3186个,在NBA历史总盖帽排行榜上,比第二名贾巴尔的3189个仅仅差了三个。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托姆博在篮下的表现尤为抢眼,在协防的过程中,穆托姆博两次盖掉了湖人队球员的上篮,距离贾巴尔的纪录只差一个球。

  之后穆托姆博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在第三节比赛中,穆托姆博在篮下防守。湖人队的中锋,也是贾巴尔的亲传弟子拜纳姆在篮下左侧拿球之后,想要扣篮,结果在空中迎接他的是穆托姆博的巨掌。

  这次穆托姆博的手指,摇的格外开心,先是简单的晃动了几下,接着整个手臂都晃动了起来。虽然说穆大叔未必知道,自己已经追平了贾巴尔的纪录,但是他在今天比赛的中激情却依然无人能及。

  接着,还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又是拜纳姆想要在篮下单打穆托姆博。没想到穆托姆博高高跳起,在拜纳姆的皮球还没有出手的时候,就将他的皮球摁在了手中,这是穆托姆博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盖帽,也是让穆托姆博正式成为NBA历史盖帽第二人的一次盖帽。

  在贾巴尔的传人身上,穆托姆博终于等来了超越贾巴尔的时候。他现在的盖帽总数已经达到了3190次,虽然说距离奥拉朱旺的3830次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以后要想超越穆托姆博,可能也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 麦蒂 | 穆托姆博 | nba历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