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大叔:40岁的我依然很勇猛 感谢队友教练鼓励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虽然还是没有姚明,虽然是科比领军的湖人,火箭还是用一场大胜来招待对手。这胜利当中,老夫聊发少年狂的穆托姆博功不可没。

  赛后,全场拿下了19个篮板,并且盖帽数已经超越了贾巴尔的穆大叔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

整个过程中,他非常的激动,摇手指也摇得很尽兴。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太荣幸了,我已经40岁了,能够得到这样的荣誉,真的无比的激动。我也认为自己今晚表现的不错,很勇猛,很有侵略性。”接着,穆托姆博又表示:“今天对于我个人生涯中很重要。我能够做到这一切,主要动力来自于队友和教练,还有我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忠诚。这才促使我有这样的能力去完成。”

  湖人主帅杰克逊比赛还没结束就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赛后,他还是很耐心的接受了采访。“今天火箭防守的非常的好,穆托姆博的内线给了我们很大的困难。使我们的进攻节奏被破坏了。而且火箭的防守也非常的严密,因此,我们输球也就是情理之中的。”对于今天裁判的判罚,禅师表示不愿多做回答,他不想重蹈范甘迪的覆辙,被联盟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穆托姆博 | 今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