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板怪兽发威麦蒂成功转型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劲敌洛杉矶湖人,前几次双方交手,火箭都负于对手,所以今天麦蒂将力图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复仇。此外,麦蒂与科比两个联盟得分王将上演颠峰对决。

  最终麦蒂在比赛中仅仅拿到了8分,不过贡献了12次助攻,火箭队依靠其他球员的发挥,在比赛中以102比77击败了湖人,本赛季首次击败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主要原因有下面几点。

  首先就是火箭队的篮板球,今天火箭队篮板球以56比43完胜,进攻篮板以16比7压倒对手。其中穆托姆博抢到了19个篮板球,霍华德添上了11个,海耶斯也抢到了7个,三大篮板悍将齐齐发威,面对没有了奥多姆,布朗,本来就薄弱的湖人队内线,篮板球彻底压制了对手。

  篮板球是篮球场上的根本所在,当火箭队控制了篮板球之后,湖人队的失利恐怕也就是迟早的事情。

  其次,是火箭队的团队精神。全场比赛火箭队的助攻达到了25次,而湖人队的助攻只有14次。这点在双方头号球星的对决上表现的尤为明显。麦蒂全场12次助攻,科比全场1次助攻。当全队头号球星开始担任球队组织者的时候,球队的表现一般都会非常出色。那次科比的单节9次助攻是这样,今天麦蒂的12次助攻,也给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配合特别出色,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球场上行云流水般的双人,三人快攻,球经过几次传递之后,最后一名球员轻松的将皮球打进。有了这样的机会,火箭队的助攻当然就会压倒湖人了。麦蒂的及时转型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眼看自己手感不好,麦蒂及时的从阿尔斯通手中接过了组织进攻的重任,阿尔斯通则乘着有些手感,在比赛中好好的过了一把得分瘾。

  这两个原因做到任何一个,都可能帮助一支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现在两点都做到了,火箭队就算想要输球,都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比 | 助攻 | 比赛 | 篮板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