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解读北京工商2006:取缔捣毁传销窝点172个

  首页 - 新闻 - 北京 - 体育 - 娱乐 - 文化 - 房产 - 汽车 - 军事 - 数码 - 视频 - 游戏 - 女性-邮箱 - 短信 - 博客 - 旅游 - 导航北京工商视点 >> 首页 >>特别报道新闻推荐我要说说解读北京工商2006:取缔捣毁传销窝点172个https://www.qianlong.com/2007-01-1113:23:52

  千龙网讯2006年,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充分发挥反传销联盟的作用,查办了金口电子商务、大众邮购等16件传销案件,罚没款455.75万元,取缔传销窝点172个。

  此外,北京工商深入医疗、出版等重点行业调研,查处了涉及人民医院、外研社等单位的15件商业贿赂案件,罚没款310万元,净化了交易环境。

  查处3起侵犯商业秘密的案件,开辟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新领域。

  与有关部门配合,圆满完成烟花爆竹销售管理工作和电动自行车备案工作。对铁路、航空、机动车、成品油等领域的市场监管得到进一步强化,天安门、首都机场、开发区等重点地区市场秩序进一步改善。

  记者点评:

  以拉人头为主的传销犯罪活动,给社会稳定构成严重危害。而商业贿赂案件更是影响恶劣。北京工商坚决打击严重危害市场秩序的行为,为构建和谐首都做出贡献。编辑:米兰来源: 千龙网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发表标题:?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传销 | 北京工商 | 案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