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麦蒂用助攻击败科比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尽管麦蒂得分未能过10,可是他的12次助攻让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得分过20,他们在主场以102-77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让湖人相形见绌

  麦蒂在得分上以8-20不敌科比,可是他的12次助攻却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多点开花,他们在主场以102-77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麦蒂没能延续近来的出色手感,此前六场比赛都至少得到30分的他今天16投仅有4中,3分球7投不中,虽然只得到8分,可是麦蒂用12次助攻给队友们创造了机会。霍华德得到赛季新高23分,阿尔斯通得到20分,巴蒂尔得到17分,赫德得到12分。

  穆托姆博在比赛中得到7分,不过他还有19个篮板和5次盖帽,这让他超越贾巴尔排名NBA盖帽榜第二位。

  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0分,帕克得到12分,拜纳姆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法马尔得到11分,埃文斯得到10分。

  火箭队官网:火箭成功复仇

  虽然麦蒂没有再次得分超过30分,但他用12次助攻激活了全队的进攻,穆托姆博也延续出色的防守表现,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02-77击败湖人队,火箭队结束对湖人队的四连败。麦蒂今天得到8分,霍华德得到23分,阿尔斯通得到20分,穆托姆博有19个篮板和5次盖帽。

  湖人队官网:湖人被火箭击败

  洛杉矶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仅仅落后1分,可是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拉开13分差距,湖人队在客场以77-102不敌休斯敦火箭队。科比带领五名湖人队球员得分上双,他得到20分,帕克得到12分,拜纳姆继续顶替布朗首发,他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五次两双,湖人队周六主场迎战魔术队。

  美联社:多点开花 火箭大胜

  霍华德得到赛季最高23分,穆托姆博升至联盟盖帽榜第二位,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2-77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穆托姆博在比赛中有5次盖帽和19个篮板,他连续第八场比赛篮板数上双,他的生涯盖帽数变为3191次,这比原来排名第二位的贾巴尔多了两次。阿尔斯通得到20分,自从姚明右腿受伤后火箭队九场取胜七场。

  火箭队结束了对湖人队的四连败,过去六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的麦蒂无法给予球队更多的得分帮助,他今天只得到8分,不过有12次助攻。火箭队联盟最出色的防守让麦蒂不需要得很多分也可以赢球。

  科比得到20分,可是他全场18投仅有6中,湖人队得到赛季最低分。在第二节科比得腹股沟有些拉伤,在打了34分钟后他离场。湖人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4%(76投26中),他们下半场得到赛季最低的31分。

  尽管麦蒂开场6投仅有2中,可是火箭队仍建立起7分领先,科比在第二节得到10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1-4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41平。上个月因为腰伤缺阵七场的麦蒂在半场前被库克犯规,他带着疼痛走上罚球线,可惜他两罚不中,这让他半场只得到6分和6次助攻。

  这是湖人队过去12次做客休斯敦的第三次落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比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贾巴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