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道部:春运今后不再涨价 (2007.01.10)(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论坛铁道部:春运今后不再涨价[2007.01.10]

  导语今天得到的一个好消息,今年起春运不再涨价了。

  记者虽然距离春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在火车站看到,不少着急回家的朋友已经打算回家过年了。而我们今天从铁道部得到的最新消息,从今年开始春运火车票将不再涨价。这对于那些选择坐火车回家过年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乘客这是个非常好的好事啊,咱们老百姓省钱了,社会也更和谐了, 尤其对民工、对工薪阶层是个好消息。

  乘客我觉得春运本来就不应该涨火车票,以前说要涨那不就跟趁火打劫一样嘛。

  乘客涨价对老百姓没有什么益处,只是增加了国家的收入,如果真正为老百姓考虑就不该涨价。坐飞机的不在乎,坐火车的都是学生或是打工妹啊。

  正文当记者向铁道部门了解情况时,发现不少媒体都在追问此事,而铁道部门表示,制定火车票价关系到广大旅客的出行成本,不会以个人行为作为决策标准。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涨价 | 首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