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巨星欲走引颠覆性计划 五谈判曝光新卡卡

  在马尔蓬扎机场,AC米兰全队从马耳他返回米兰,因扎吉再次接受了采访,这位33岁的老将再次表示,他相信自己会在AC米兰退役,但前提是他要对球队有用,否则的话不排除转会的可能。与此同时,《罗马信使报》透露,尽管贝鲁斯科尼嘴上说继续信任奥利维拉,但巴西人一直到现在的表现都是令人失望的,在贝鲁斯科尼杯,安切洛蒂也只给了他25分钟的机会,今年夏天他几乎肯定被卖掉或出租。

  AC米兰准备打造新的锋线,但这并不容易,《体育邮报》曾经提到了埃托奥的名字,但这现在看来并不是很现实。加利亚尼昨天接受采访时大倒苦水:“花销大,税收高,我担心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意大利球队今后很难在欧洲赛场取得什么成绩了,在2003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领先于皇马,现在巴塞罗那也超过了我们。”几乎是与此同时,贝鲁斯科尼在回答是否可能引进阿德里亚诺和卡卡搭档时也表示:“我们不想给人想买下整个转会市场的印象。”对于奥多,贝鲁斯科尼说:“我认为我们的出价是一个合适的出价,不知道拉齐奥是否这么看,奥多的年龄不小了,我们不可能为他开出天价。”

  不仅是AC米兰,昨天布兰卡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豪门的投资应该慎重,你看克雷斯波和达科特都没有花费转会费,但他们非常好用。”

  现在意大利的足球市场就是这样一个格局,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动作不小,但他们不得不卖掉马丁斯、德拉菲奥雷和皮萨罗来收回2000多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就像布兰卡所说的,引进克雷斯波和达科特、马克斯维尔都没有花钱,花钱的伊布、格罗索、麦肯,通过出售马丁斯等人抵偿了大部分花销。

  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从2001年开始的“引进已成名球员”的政策越发难以实施,也越发勉强,2001年因扎吉和鲁伊-科斯塔加起来花费了7000多万欧元,2002年内斯塔花费了3000万,但里瓦尔多是免费,2003年的卡卡只花了800万,卡福免费,2004年引进一个斯塔姆废了大劲,1050万欧元的价格只够买进一个32岁的斯塔姆,2005年引进吉拉迪诺2400万,但其中吉拉迪诺自己贴了100万进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坚持“已成名球员政策”既不现实,也不实用,事实上现在AC米兰面临的换血,并不是一两个身价两三千万的已成名球员就可以解决的,加利亚尼此前说把焦点放在南美和法国,也是这个意思。

  冬季转会AC米兰仍在全力引进奥多,据称周五双方会有一次关键的谈判,但要想真正解决问题必须等到下旬。但与此同时,AC米兰也在为夏天进行一系列的努力。

  前锋线的换血是一个很突出的问题,贝鲁斯科尼昨天亲自出马,约见了佛罗伦萨的迭戈-德拉瓦莱,一方面是缓和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另一方面提出了求购帕奇尼的请求,这位23岁的前锋现在是托尼的替补,佛罗伦萨拒绝了巴勒莫和都灵冬季租借的请求,但贝鲁斯科尼提出的是夏季转会而不是冬季,德拉瓦莱将和他的兄弟以及科尔维诺等“智囊团”商量一下。由于不是队中的主力,帕奇尼的身价不会高过他转会佛罗伦萨时的650万欧元。

  帕托是布拉伊达南美之行的最大收获,《都灵邮报》介绍,老马尔蒂尼正在南美观看南美U-20青年锦标赛,继续考察17岁的巴西国际队前锋帕托,由于欧盟护照的关系,AC米兰不可能在冬季引进他,如果夏季引进,帕托的身价大约在1400万欧元。此前,AC米兰还得到了16岁的特雷维索中场天才博利的优先收购权。同时,AC米兰目前也在和瑞士乙级的贝林佐纳俱乐部谈判,这次谈判可能把瑞士U-17青年队的国脚,该队主力球员,16岁的乌纳尔带到米兰。

  除了这些身价并不很高或者说相对合理的年轻球员,AC米兰还在致力于自由球员的引进,AC米兰的官员目前已经在土耳其,和土耳其国脚通恰伊进行谈判,这位当年面对曼联上演帽子戏法的年轻边锋和费内巴切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如果一切顺利,AC米兰可以免费得到他。

  加利亚尼说:“AC米兰会留住卡卡,但下一个大手笔投入很难出现了。”但实际上当初引进卡卡才花了800万欧元,这实际上是“年轻球员政策”而不是“已成名球星政策”取得的成功,帕托、帕奇尼、博利、乌纳尔、通恰伊,他们当中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卡卡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奥多 | 加利 | 达科特 | 乌纳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