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杀女网友后分尸

  本报讯27岁的青年魏惠杰被控为勒索钱财绑架了一名女网友,并杀人分尸,再假称恐怖分子勒索死者家属钱财。今天上午,魏惠杰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时,竟辩称自己是“为情杀人”。

  魏惠杰和被害女网友王某是去年3月在网上养鱼论坛相识,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两年的魏惠杰给自己起了“法律”的网名,“我起这个名就想让别人觉得我可靠。

”魏惠杰和王某聊得投机。“一个月后,我们两个‘鱼友’成为了恋人。”

  “就在我们关系确定下来时,她突然和别人结婚了。”魏惠杰平静地叙述着。“婚后,她丈夫经常外出,所以在她丈夫不在时,我还经常和王某约会,我们在一起只是拥抱和亲吻,吃了晚饭我再送王某回家。她丈夫通常在晚上9点半打电话回家。”

  “去年六七月时,我开始刻意疏远她。”魏惠杰说,“我不想和王某再保持这种关系了。”去年8月8日晚,魏惠杰将王某带到他在丰台区的住处。“进屋后,我说新交了女朋友。她很生气,坐在那儿不理我了,又开始骂我。我急了,那是很朦胧的一种感觉,就是特恨她。我拿起放在床角的木头棍子,朝她后脑打了两下。她站起来晃了一下就倒在地上了。”接着魏惠杰又用铁管继续打王某头部。

  法庭上,虽然公诉人一再警告魏惠杰如实交待,但魏惠杰坚称自己只是激情杀人,并未预谋。对于杀人动机,魏惠杰说是想隐藏两人的恋情。“你对王某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一定要杀了她?你到底想隐藏什么?”公诉人接连发问,魏惠杰避而不答。

  与普通激情杀人者不同,魏惠杰在杀人后并没有急着处理尸体,而是首先进行勒索,魏惠杰说:“杀了人,我觉得不值。想到相恋几个月来,我在王某身上花的钱,就想勒索王某的丈夫。”魏惠杰接着用王某的手机给王某的丈夫发短信,捏造说自己是某恐怖组织的一个办事处,已绑架了王某,索要赎金5万元。“你杀人后什么感觉?”公诉人问。“全身发冷。”魏惠杰答道。“全身发冷就能马上想到勒索?”勒索赎金后,魏惠杰在家中把王某尸体肢解,弃于京密引水渠中。

  清晰地记住杀人过程,编造绑架事实发短信索要赎金,有条不紊地肢解尸体,清醒地选择抛尸地点。这一切都显示着魏惠杰及其冷静的作案过程。“你只有27岁,却做得像个老手。”审判长评价说。公诉人认为,魏惠杰所说的“恋情”并不存在,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杀人案。J17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惠杰 | 王某 | 杀人 | 勒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