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广东惊魂 遭匪徒劫2万多财物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的跳伞教练田先生与其夫人李女士在茂名“虎头山风景区”指挥跳伞运动员集训时,突然遭到3名持刀、枪歹徒的洗劫。歹徒将田教练夫妇身上价值2万多元的名贵手表、首饰、现金等财物抢劫一空后,迅速驾驶摩托车逃离。

  当地警方接报后紧急对风景区实施封锁搜捕歹徒,但最终未能将歹徒缉拿。

  三歹徒大白天行劫

  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50分左右。据同是国家体育总局跳伞教练的张先生称,他与田教练夫妇等5名教练是1月7日从北京飞到茂名的,此行目的主要是带领30多名来自全国运动航校的跳伞运动员,到茂名虎头山风景区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举办的“跳伞集训班”训练,时间共18天。

  据称,昨天下午1时多,田教练与其夫人李女士正在“虎头山风景区”的西面指挥运动员进行跳伞训练。当时,西面的游人稀少。

  下午1时50分左右,田教练夫妇正专心指挥运动员跳伞训练时,突然,两辆急速而至的摩托车突然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田教练夫妇尚未反应过来,3名分别持有两把手枪和一把匕首的歹徒已上前把他们夫妇控制住,其中一歹徒用手枪顶住田教练的腰部,另一歹徒则用匕首架在其夫人李女士的脖子上,还有一歹徒也用枪指着他们夫妇俩,并开始实施洗劫。

  田教练夫妇称,当时他们被这突然而来的情景吓呆了,整个抢劫过程约两分钟,3名歹徒抢劫得手后慌忙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民警搜山围捕未果

  田教练夫妇身上所戴的一块价值1.5万多元的手表,价值200多元的照相机,及所佩戴的金首饰,手机,还有1700多元现金等,均被洗劫一空。

  事隔约5分钟后,田教练借用了一游客的手机向当地警方报警。不久,当地的茂港区霞里派出所等迅速出动警员到场,对“虎头山风景区”实施封锁搜捕歹徒,但搜捕了数小时后,一无所获。

  田教练夫妇称,没想到歹徒竟如此疯狂,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枪疯狂抢劫,好在没伤到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