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车开进典当行 个人融资又有新方式 (2007.01.10)(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名车开进典当行个人融资又有新方式[2007.01.10]

  导语又到岁末年初,典当行里开始顾客盈门。有当东西周转资金的,也有到典当行掏宝贝的,今年还多了一种人:当了房产买股票的。

  正文这辆八成新的尼桑奇骏,从今天开始就只能暂存在典当行的车库里了。因为车主已经把车当给了典当行,价格是10万元。
  宝瑞通典当行汽车部经理 徐硕他准备投资股票,用很短的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吧,周转过来之后马上就会还这笔款,这类客户经常会有。

  正文车主告诉记者,当车的10万块钱中他计划在股市中投资8万元,剩下的两万买基金,预计三个月内赚到50%。记者从阜昌、银达、宝瑞通等典当行了解到,最近的一个多月来,不仅当车的人增加了,连典当房子的都比往年多了近4成,不少人一拿到钱就直接买了股票基金。

  正文晶莹剔透的玻璃种翡翠项坠,从十几分到两克拉不等的钻石戒指,劳力士、欧米茄新款镶钻手表,进了典当行就像到了珠宝商店,而且物美价廉。
一克拉的钻戒,商场卖至少七、八万,这里三万多就能买到;还有像这样的翡翠坠,鉴定证书齐全,几百块钱就可以买回家。典当行成了很多白领淘宝贝、馈赠礼品的首选。

  淘宝者朋友生日我会过来淘一淘,典当行来的东西可能好一些,可是包装没有商场里那么精致。

  淘宝者一般的消费者根本不可能那么专业,一眼看出来就知道这东西怎么样,反而典当行里的东西会比较实惠,无论是自己戴,还是保值的角度,反正不会亏

  正文这几天,典当行的停车场车位告急!奔驰、宝马、法拉利,还有这款据说全北京就一辆蓝伯基尼,停的都是好车,工作人员介绍,这里面有8成以上来自于中小企业。年关将至,发工资、发奖金、清债务,很多中小企业难免手头紧,苏小姐今天就是来当车的。

  某公司工作人员 苏小姐这个毕竟是快一点,他们说当车的话当天就可以给钱,我们的车差不多一百多万吧!

  正文相比银行的抵押贷款,典当行的当车手续比较简便;和去二手车市场卖车相比,虽然典当行的价钱给得少了点,但是当天兑现,日后又可以赎回,对中小企业来说,没有比这更合适的融资方式了。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典当行 | 首播 | 正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