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什老家要挂一个月“香蕉月亮”(图)

  据美媒体昨天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一名阿根廷裔艺术家萨伊兹计划制造一个长达300米的巨型“香蕉形气球”,明年8月份从墨西哥放飞,让其飘浮到美国得克萨斯州上空20公里到50公里高的地方。这只巨型气球将在空中悬浮1个月左右,然后才会在空中分解销毁。在这一个月期间,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地面上的美国居民都能够清楚地看到它。

  据悉,这只香蕉形气球将用竹子和合成纸制造而成,为了让这只“巨型香蕉气球”能够静止稳定在高空中的某处位置,萨伊兹还将在气球上安装一个陀螺仪系统。
当记者问萨伊兹为何要让这只“大香蕉”飞过美国上空时,萨伊兹说:“我想给得克萨斯州的天空带来一些幽默感。为什么不能让一只香蕉飞过得克萨斯州?我们可以做广告,我们可以为了娱乐目的或政治目的,这只香蕉将在墨西哥制造和放飞,然后将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方式进入美国。”萨伊兹还称,这只“香蕉气球”的飞行路径之所以经过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家乡,是因为得克萨斯州有“石油”等产物以及小布什的农场。

  据悉,制造这只“香蕉气球”的初步工作将在阿根廷、古巴和加拿大魁北克完成。这一“香蕉气球”计划受到了加拿大艺术委员会的支持,该艺术计划总共将耗资100万加元(约合85万美元),大多数资金都依赖捐助,加拿大方面已经捐赠了65000加元,但到目前为止,萨伊兹募集到的资金只达到总资金的八分之一。

  同时,蒙特利尔市麦克吉尔大学航空法协会的律师和专家们也志愿为该艺术计划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以防美国政府万一反对让这只“大香蕉”进入美国境内。加拿大律师和法律专家们在一份文件中称,当气球在高度超过25公里以上的美国天空中飞行时,将不再受到美国司法权力的管辖和限制。 沈阳

  图为:“香蕉气球”挂上天空的模拟图。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香蕉 | 气球 | 萨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