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非使馆爆炸案主犯毙命

  索马里过渡政府官员10日证实,“基地”组织嫌疑分子法祖勒·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已在美军的空袭中被炸身亡。这是美军连续两天在索马里所采取的军事行动取得的重要成果。

  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法祖勒涉嫌谋划并实施了造成225人死亡的1998年针对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的恐怖爆炸事件,而2002年发生在肯尼亚著名海滨城市蒙巴萨的天堂饭店爆炸事件以及袭击以色列航班的事件后面,也有这位法祖勒的身影。

  现年32岁的法祖勒会熟练使用法语、英语、阿拉伯语和斯瓦希里语,擅于伪装,常把自己装扮成非洲人、南亚或阿拉伯人。身材瘦小的他,平日里着装随意,常爱戴一顶棒球帽,很不引人注目。出生于科摩罗的他在阿富汗加入了由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在那里接受了系统的恐怖活动训练后,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来到肯尼亚,成为东非恐怖网中的一名重要成员。

  隋艳霞徐超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亚 | 索马里 | 美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