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旅意侨领潘永长当选新任罗马外国移民协会主席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月10日,在罗马举行的罗马地区外国移民协会主席换届选举中,旅意侨领潘永长(PANYONGCHANG)以优势选票当选新一任罗马移民协会主席。

  罗马地方政府官员和其它移民社团负责人对潘永长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前任主席威克多艾麦卡·奥凯督(VictorEmekaOkeadu)在对新任主席表示祝贺的同时,对记者表示:“新任主席未来的工作不仅很艰巨而且很有意义,我会用我多年的工作经验尽力协助新任主席做好将来的工作。


  潘永长1964年出生于中国浙江,毕业于经济管理专业,旅意后在餐饮业拓展自己的事业,目前在罗马和意大利各地开有多家中餐连锁店。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潘永昌先生多年来积极从事罗马地区华人社团的工作,为当地华人社团的发展和当地华侨与其它移民社区及当地主流社会的融合做了很多工作,这次能够当选,也是众望所归。

  对于自己能够当选新一任主席,潘永长表示,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他指出,罗马是一个移民众多的城市,该协会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移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向当地政府发出移民的声音,使包括华人移民在内的各国移民能够与当地主流社会真正融合。他同时表示,将会尽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大家对他的信任。(记者尹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永长 | 移民 | 罗马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