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水龙头加倍废水

  本报讯(记者杨滨)防水涂料一点儿不防水,耐擦洗乳胶漆不耐洗刷……昨天,市工商局公布对北京18个建材市场、商场、超市销售的11大类室内装饰装修商品的监测结果,84种不合格商品被强制退出北京市场。消费者可以凭购物凭证退货,不合格名单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

  建材市场主要问题

  防水涂料:没有一点儿防水效果。

  乳胶漆:共发现6个样品的遮盖能力不合格。其中,标称北京市美雅俪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寿星”墙面漆和“新美丽”耐擦洗乳胶漆,耐洗刷性极差。

  强化木地板:根据国家标准,强化木地板家用合格品的表面耐磨转数应不低于6000转。但在此次检测中,标称辽宁葫芦岛(锦西)绥中县恒发木业生产的“欧泰”金胡桃地板耐磨转数才140转。

  节水龙头:水龙头产品成为本次检测中的退市大户,不合格样品多达38个。有的产品节水性能不过关,标称泉州市双发卫浴洁具厂生产的“双发”水龙头,比普通水龙头还要多费水一倍。D04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龙头 | 乳胶漆 | 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