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门改造京味当先(组图)

  正在改造当中的前门大栅栏地区今后将变成什么样?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施工围挡今天“喊”出浓浓京味。据了解,改造方案重点突出了历史文化风貌的保护,对有保留价值的建筑,逐一设计了保护方案,减少对传统胡同肌理的破坏,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原有风貌。 高铭摄B128

  图二:畅游冰灯感受童话

  昨晚,以“七彩阳光童话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开幕。花仙子、海底世界、迪斯尼城堡等冰雕及50米长的哪吒闹海雪雕让游人仿佛置身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刘平摄J163

  图三:站牌虽真但“骗”人

  “等了20分钟,好容易车来了又不让上,说是下车站。上车到200米外的上车站去上。”今天,一位在前门等车的乘客对22路提出质疑。前门公交车站分东西两区,不少下车站牌对在此乘车的“生人”有所“欺骗”。高铭摄B128

  图四:大师精品街头展出

  “新韵瓶”、“钢花瓶”、“雅韵”等十多个中国景泰蓝大师们的精品之作,昨天亮相什刹海沿岸的荷花市场内。大师之作在街头展出,让游客游览的同时零距离感受景泰蓝的艺术魅力。

  张玉军摄B128

  图五:被打女孩痊愈谢恩

  本版去年11月3日报道的四岁女孩白雪(化名)被幼儿园老师打伤右脸事件社会反响强烈,许多读者来电谴责野蛮老师,也有热心人希望帮助小白雪。经两个月治疗,白雪面瘫的右脸基本恢复。近日,白雪全家赶到位于新街口外大街的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感谢好心人孙院长。张宏江摄J123

  图六:非法黑手窝点查获

  昨天下午,一百多斤正在进行非法加工的猪蹄、猪内脏等熟食的窝点儿在北花园一出租院内被高碑店工商、城管查获。被查获时,该窝点儿人员正在用松香、火碱加工酱猪手,准备明天供应。

  程功摄J12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高铭 | 前门 | 查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