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妻子探亲租房买电视 意外爆炸妻死夫伤

  今晨3时许,大兴区瀛海镇四合一村村西头的一间平房里发生了爆炸,邻居们闻声赶到后发现,躺在床上的一对夫妇一死一伤,房间内只有电视机被烧毁。

  今晨8时许,在右安门医院住院部5层烧伤科的重症监护室外,伤者张永红(音)的表弟王先生告诉记者,是他把表哥送到医院的,表哥的右小腿被炸伤,伤势很重。

王先生回忆说,凌晨3时15分,他接到表哥邻居打来的电话说,表哥家的“电视机爆炸了”。放下电话他15分钟就赶到了表哥的租住处。“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我进屋时看到房间里电视机已经烧没了,表哥坐在离电视机1米多远的床上痛哭,表嫂躺在他身旁已经没气儿了。”王先生低头沉默了一会儿说,表哥当时说,事发时他睡着了,只有表嫂在看电视。

  采访中,张永红的亲弟弟张先生也从张永红的住处赶了过来,他说他们来自张家口,哥哥今年34岁,4年前来北京打工,一直住在公司,女儿今年刚满两岁,两年多来嫂子一直在家带孩子,今年元旦才第一次过来探亲;哥哥为此租了这处10多平方米的房子,并新买了一台电视,没想到竟落得家破人亡。“我怀疑是电视机出了问题,因为房间里其他东西都没烧着,连电视机旁的VCD机都没事儿。”因为张永红还在重症监护室内,张先生说现在他还不知道电视机的品牌,一切要等见了哥哥才能问清楚。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四合一村,村长和两名民警也在四处寻找张永红租住的地方,10时30分才终于找到,派出所的其他民警和消防员正在现场勘查。房东和多名租住户住在一个院里,记者透过门缝看到,租住房靠南墙、东西长近10米,用铝合金隔开了几个小间分租给不同的租户,张永红住在最西头。透过玻璃窗记者看到屋内都被熏黑了,村里联防员也说,被子也被熏黑,“肯定是爆炸。”

  邻居小孔是张永红的同事,他们都在一家装饰公司工作,小孔说张永红刚搬来不到一个星期,今天凌晨2时许张永红跑来敲他的门说出事了,他跑进张永红的房内看到,电视全烧没了,张永红的妻子也快不行了,他赶紧报了警,法医检查完后说是吸入一氧化碳废气导致死亡,怀疑一氧化碳的来源是被烧坏的电视。附近居民说夜里没听到明显的爆炸声,不过早晨起来时闻到院子里有股怪味。小孔告诉记者,这台电视是18寸的彩电,是张永红花300元钱从附近市场买来的翻新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红 | 张永 | 电视 | 爆炸 | 电视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