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届北京健康之星评选启动 市民健康有4标准

  昨天下午,“首届北京健康之星评选活动”在湖广会馆正式启动。据了解,20周岁以上的身心健康、无不良生活习惯的北京市民及在京工作学习的外省籍人员均可报名,活动将通过9个月的评选评出500名“健康之星”、100名“健康使者”、10至20名“健康形象大使”。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市卫生局、体育局、文化局、广播电视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由北京保护健康协会承办。活动将按照“躯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方式健康、道德健康”四方面设置考评环节。按区县和系统进行初选,对优胜的1000名候选人进行培训、体检、测试、考评。

  活动期间,还将在市、区县、系统、街道、社区举办1000场次的以健康和谐为主体的健康科普讲座,组织“我为健康支一招”征文活动,举办健康专题讨论、大型义诊活动以及各种康体娱乐活动。

  各区县将按辖区组织居民和区县属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报名,市属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按系统组织报名,其他人员则可以通过组委会评选活动网站(https://jkzx.bhca.org.cn)报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康 | 报名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