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下两滴血 民警起疑心

  本报讯 (通讯员 黄火生记者陈毅彬)一驾驶员横尸驾驶室,头部下有一摊血迹,直到一天后,他才被民警发现。经鉴定,他是因突发疾病而猝死的。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停在较场路路旁的银灰色东南得利卡商务车底下有两滴血,这让同安公安分局祥平派出所民警顿时产生怀疑。

走近车窗往里一瞧,发现一男子头部靠在驾驶室右座位上,已经死亡,而且头部下有一摊血迹。

  同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通过车牌号找到该车为杏林某单位的车,死者是该单位的驾驶员王某。据该单位人员称,从9日上午发现王某没有到单位上班,至今未找到,想不到会出这样的事。

  据了解,死者王某,今年42岁,住大同街道岳口新村,患有胃病和高血压。1月9日上午7时46分从家里驾车出来,就与单位和家人失去联系,急得单位的领导、同事和家人到处寻找,却不见踪影。

  有目击者称,这辆车从1月9日早上8时左右就停在这里,有人发现驾驶座的车窗玻璃没拉上,走近一瞧,看见一个男子躺在驾驶室,以为司机是醉酒或疲劳而躺着睡觉,所以既没有打扰这个司机,也没有报警。

  经尸表检验,王某没有任何外伤。据分析判断,王某从家里驾车出来后,至银湖中路接近车站十字路口时,因红灯而向左转进入较场路,行驶约300米左右时突然发病,当时神志还是清醒的,所以才能将车停在右侧路旁,车停住熄火时,他就一头栽倒在驾驶室,已经没有力气呼喊,此时只要有人及时发现,及时报120急救,王某可能还有生的希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9日 | 单位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