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南下云林承诺协助果农将橙子销往大陆(图)

马英九亲自到果园体验采果乐趣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橙子价格低迷,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南下云林古坑,进行一趟关怀橙子产销之旅。马英九不仅亲自到果园体验采果乐趣,还参观橙子洗果选果工厂,品尝现榨橙子汁。在与农民座谈时,马英九承诺将会协助橙子外销大陆。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目前正值橙子盛产时期,云林古坑产地批发价,橙子每斤只有新台币5元。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上午南下云林古坑乡,关怀橙子产销现况。


  马英九先到果园里,持剪刀采果,动作还颇为熟练,一边采果,一边向果农询问橙子产销状况。对于果农指橙子价格持续低迷,根本不符成本,马英九立即表示会全力协助。

  随后,马英九转往古坑新庄合作农场,参选洗果选果过程,饮用现榨橙子汁。酸甜的橙子汁让马英九赞不绝口,他在自动榨汁机上写上“生津止渴.养颜美容”的签名,并拉起橙农的双手高呼“现在是吃橙子的好时机”,以实际的行动促销橙子。

  今天中午,马英九还在古坑乡农业休闲中心与农民举行座谈,并品尝地道的笋粥和凤朵木耳炒饭风味餐。马英九表示,为促销橙子,已经透过“立委”许舒博向台“农委会”争取补助,将在岛内北中南各举办一场促销活动;另外,也会协助积极采购,把高质量的台湾橙子销往大陆。(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橙子 | 马英九 | 云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