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揣一张卡衣食住行全搞定

  本报讯 (记者翁华鸿)出门时只要身揣一张卡,衣食住行均能搞定。目前银行与百货商场联名打造的多功能卡越来越多,不仅能打折、享受双重积分,甚至还可乘船坐车。

  据悉,早在2004年,来雅百货与招商银行就建立联盟,推出“来雅招商一卡通”。

此后巴黎春天与建设银行推出了“建行巴黎春天卡”,信达免税与中国银行推出“长城免税联名卡”。这些卡都把商场VIP卡和银行信用卡的功能合二为一。

  据悉,此类卡的持卡人可享受的功能多多,包括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并可在全球特约商户签账购物,免息还款期最长可达50天;每次签账消费,还可累积积分,并可获得折扣优惠等。

  此外,新的多功能卡还在不断推出。天虹商场的天虹卡返利也等同于现金,可在超市及百货各柜台使用;来雅百货去年推出了一种现金卡,打8.5折出售,到该商场购物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华联的现金卡不仅能在百货商场里使用,还可在潮流美食、光华药店等使用。记者在SM城市广场还发现,卖场正出售一种打车、坐船都能使用的中国消费E通卡。据售卡小姐介绍,除了能享受全市800多家联盟商场的VIP打折优惠,该卡还能用于坐公交车、打的、坐船,目前海峡出租车公司就接受使用该卡。

  “厦门商家还可借鉴香港的八达通。”刚从香港旅游回来的林女士说,“这种卡是电子货币,凭借这一张八达通卡,便可搭各大小交通工具,既方便又快捷,又不用为零钱烦恼。一些大型快餐店、便利店、超级市场、公众电话机及自动贩卖机,都接受八达通卡付款。”

  据介绍,目前我市部分商家正在努力推出这种功能更强大的信用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使用 | 还可 | 推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