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定制手机进入普通卖场

  本报讯 (记者 赖洪平)以往,定制手机只出现在移动营业厅,而现在,这些定制手机流入普通手机卖场。

  据悉,与普通手机相比较,定制手机具有明显的特征:开关机时有中移动标记,手机外观上印有中国移动LOGO、一键上网的MO键。

定制手机的功能和普通手机也有差别,只是内部程序做了专门的修改。

  厦门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制手机还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只在移动营业厅销售的,与移动的网络进行捆绑,只能使用移动的卡;一种是可以在普通渠道销售的,用户购买的前一种。

  目前,厦门手机市场出现比较多的定制手机是诺基亚、索爱和摩托罗拉,但进入普通卖场的定制手机很大部分来源于诺基亚。“定制手机已经销售一段时间了,但是销售量不大。”中博电讯相关负责人庄苗棕说,如果一款手机同时有定制和非定制两种,中博电讯原则上不采购定制手机。

  其实,定制手机现身卖场也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厦门移动就已经和永乐思文电器合作,在永乐思文嘉禾旗舰店销售厦门移动定制手机。

  对于定制手机进入卖场的情况,厦门手机商家表示,这并不是威胁,它反而说明了普通渠道对于手机销售的重要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定制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