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行新“稳得利”开售

  工行近期限量发售新年首期“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本期“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组合了两类不同结构的产品,分别为:以新股申购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新股申购专项信托计划”两款,以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信托理财产品两款。

  其中“新股申购专项信托计划”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专门投资于新股、非定向增发股票和新发行可转债的申购,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投资。其中1年期产品年预期收益率在3%~10%之间,6个月期产品年预期收益率在2.8%~9.8%之间。两款产品起点金额均为5万元,追加额度均为1000元的整数倍。

  信托理财产品则更强调资金的安全性,适合投资风格偏保守的客户购买。产品分为A款半年期、B款一年期两款固定收益理财产品,起点金额为5万元,追加认购金额为1万元的整数倍,其中A款半年期最高年预期收益率可达2.7%,B款一年期最高年预期收益率可达3.15%,两款产品均远高于同期定期存款税后收益。

  据悉,工行本期“稳得利”理财产品发行截止日期为1月18日,封闭期为2007年1月19日~2007年2月19日,任一工行网点均可购买,双休日照常销售(视网点营业时间而定)。此外,购买信托产品20万元以上(含)的客户,均可成为工行理财金账户客户,并可享受优惠收益率。本期产品采用“先到先得”的发行方式,不排除提前结束发行的可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行 | 产品 | 信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