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银行再次蝉联“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华尔街电讯网联合主办的世界经理人年会,于2006年12月21日在香港举行,会上公布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举办的2006年第三届《BrandChina品牌中国》大型调查的调查结果,交通银行再次蝉联“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银行类),同时荣获200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银行类),排名第二,并获得2006年“中国十大诚信品牌”(惟一入选银行)。

  主办方认为,入选本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的品牌,在2006年的品牌战略管理中,工作卓有成效,在品牌创新、品牌推广、品牌再造等方面表现突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有质的提升,为品牌价值的有效上升添加了极具分量的筹码。交通银行入选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在行业品牌之林中的影响力位居前列,是行业品牌中的翘楚。交通银行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品牌形象及超强的消费者认知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交通银行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