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新塑瓶可乐即日在厦上市

  即饮塑瓶“随我酷”可口可乐在厦上市。 黄晓珍 摄

  本报讯(记者王蔚然)即日起,我市市面上的可口可乐将出现新的包装。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昨天推出为北京奥运会设计的奥运组合标志,与此同时,全新的即饮塑瓶“随我酷”可口可乐开始供应市场。

  据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为2008年奥运会特别设计的组合标志,是基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理念创作的。整体看似正在飞翔的红色风筝,并融入了风筝、祥云等独特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标志分上下两层:上层为包含官方标志和可口可乐标识的主体标志,代表着公司对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下层则由象征着幸运如意的祥云衬托,传递了企业对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在祥云底层还可增加各个省市区简称的中文艺术字,让各地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奥运精神。据悉,该公司近期还推出了带有独特镭射标签的北京奥运会组合标志限量纪念版可口可乐。

  而即日起在国内上市的全新塑瓶“随我酷”,是可口可乐首次在美国之外发布的新瓶子,也是该公司自1993年来在全球第一次更新换代的即饮塑瓶。新款塑瓶在传承了可口可乐一贯的标准色——红色及流线造型的同时,加入了设计亮点。新瓶型外形时尚,更显修长挺拔,腰部增添了动感极强的弧形流线飘带和独创的酷粒凹凸设计,在突出视觉美感的同时,手感更佳。而且下半部瓶身可以更换不同的图案设计,以适合各种主题活动的不同需要,如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推出的包装,将带有五环图案的腰身设计。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柏梁先生表示,“随我酷”新瓶,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心理需求,特别是刚从冰箱取出的“随我酷”可口可乐瓶,酷粒在阳光的折射下,就如同水珠般晶莹剔透。

  该公司总裁包逸秋进一步指出,北京奥运会期间正好是可口可乐和奥运结缘80周年。公司希望通过奥运组合标志这个载体,向全世界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据透露,目前中国是可口可乐全球第四大市场,此次全新塑瓶上市是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将中国作为全球产品推广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口可乐 | 标志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