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浙沪互寄EMS资费降至半价

  晚报讯 从昨天起,本市用户如采用网络邮购方式,那么你所需的快递服务收费将比正常快递便宜50%。

  记者从支付宝公司了解到,针对电子商务个人商家的e邮宝(EMS电子商务经济快递)业务,经过两个月的试点,已于昨日正式在本市开通(包括黄浦、卢湾、徐汇、长宁、静安、普陀、闸北、虹口、杨浦),与此同时,在全国9个省市(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的5000余个邮政网点也同步开通。

  据悉,网络商家只需通过支付宝网站提交发货订单,中国速递服务公司(EMS)将免费上门取件并运送给买家,同时,该业务的价格较普通EMS有较大幅度下降。

  与普通用户使用EMS发货方式不同,e邮宝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交易过程中进行网上提交发货订单,无需再通过电话等方法联系邮政速递网点。价格上较普通EMS有较大幅度下降,例如:EMS国内起重资费为20元,而e邮宝的省际起重资费为15元,省内以及江浙沪互寄和京津互寄起重资费更是低至仅为1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费 | 快递 | 起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