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数业主改乘公交地铁

  因小区附近公交线路配置较为完备,楼巴取消后

  新快报讯 (记者 王白石)楼巴取消的第一天,记者海珠区某小区回访发现,大多数业主已改乘公交和地铁出行。

  昨日早上上班时段,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楼巴仍停在停车场上,里面却空无一人。

8时15分,记者来到该小区旁的公交站,站旁执勤的治安员告诉记者,业主前来搭乘公交上班的人数与平时差不多。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准备搭乘公交车上班的业主,他们都表示已经知道且能接受取消楼巴,并称小区周围交通本来就很便利,七条公交线路覆盖了江南西、天河、芳村、广州东站、一德路等多个区域,可以满足出行需要。业主刘先生称,虽然以前常坐楼巴,但并不觉得楼巴取消后出行不便,“坐楼巴也要收两元钱,和坐公交没什么不同”。另一位业主石小姐说,她在越秀区工作,原来的楼巴只有小区到天河宏城广场一线,无法直达工作单位,而且每天上下班时间只有两班车接送,还间隔半小时之久,所以还是选择坐公交。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通往沥滘地铁站的出口守候15分钟,见到四五个业主从此出口前往地铁站。值班保安称,昨天上班时间搭乘地铁的业主比平日同时段多了十几个。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公交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