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为哈洽会造势 黑龙江代表团将访问多伦多推介商机

  东北网1月11日电据华声消息称,由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为团长的黑龙江政府代表团将于本月中旬访问北美,并计划于1月15日在多伦多举行“第18届哈尔滨洽谈会”说明会,与加拿大商界见面沟通,探讨合作机会。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加中企业家协会在日前举行的记者会表示,本次黑龙江省政府代表团由副省长带队,突显其对该次推介会的重视。

  代表团除介绍黑龙江的经济发展、中央振兴东北优惠政策、以及已经连续举办17年的“哈尔滨洽谈会”外,还将就能源、交通、生物制药等方面的若干个项目与北美的企业进行洽谈,探讨合作发展商机。

  加中企业家协会表示,为了使本次黑龙江代表团推介会能够取得预期效果,该协会根据黑龙江省政府的需求和项目特点,早在去年下半年起就开始在中加两国企业间深入的调研、考研项目对接,作了许多前期工作。

  此外,除黑龙江商务交流项目外,该协会还在运作其它类似中加两国商务交流活动,并将在不久陆续推出。作者:来源: 中国侨网-华声报编辑: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漂浮尸体·· 增派航母承认所犯错误······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代表团 | 协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