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巢湖“喝酒命案”开庭 主犯潜逃期间曾为警方做卧底

  昨日上午,巢湖中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因喝酒引发的杀人案。

  2005年2月26日18时许,吴某(另案处理)与胡某等人在巢湖市向阳路附近的火锅店吃饭,席间,吴某与胡某因饮酒发生争执。后胡某与他人到该市人民路一歌厅玩,吴某得知后,便打电话邀孔某教训胡某。

孔某立即邀集孔某某(另案处理)、刘某、陈某(均已判刑)和吴某等人赶往该歌厅。来到歌厅后,恰好遇到胡某,孔某某便对胡脸部拳击数下,孔某持刀对胡头、背部猛砍数刀,将其砍倒,刘某也对胡背部砍了一刀,后均逃离现场。胡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胡系全身多处锐器外伤致创伤性休克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被告人孔某刑事责任,且在共同犯罪中,孔某系主犯;但案发后,被告人孔某在潜逃期间潜入一贩毒团伙内部,协助常州市禁毒支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有重大立功表现,加上他主动投案自首,将成为他量刑焦点。在法院审理中,原告方还要求被告人孔某赔偿66864元和精神赔偿50000元。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祁晓海、李远波、万毅)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某 | 吴某 | 歌厅 | 被告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