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12所高校年最高津贴十万元招聘“皖江学者”

  50多个特聘和讲习教授岗位,每年最高提供10万元津贴。昨天,省教育厅在其网站上正式公布招聘“皖江学者”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公告,国内外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这是我省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招聘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

  据介绍,此次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的聘期为5年,受聘者聘期内享受省教育厅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津贴,其中特聘教授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人民币10万元,讲习教授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人民币5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及福利待遇。学校为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提供工作室、实验室,配备助手;学校提供住房或购房补贴;学校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此次招聘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省属高校一共有12所设置岗位,涉及多个学科和领域。这12所高校包括: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程科技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学院、安庆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淮北煤炭师范学院。设岗学科包括统计学、国际贸易、计算机应用技术、农药学、老年医学等。

  按照省教育厅的规定,为推进“皖江学者计划”的深入实施,加强我省高校高层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学科带头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整体教学、科研水平和学术地位,安徽省教育厅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人选。相关的招聘条件明确规定,应聘者应符合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不超过55周岁),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的基本条件。

  另外,此次招聘特聘教授和讲习教授,我省还严格规定了相关的学术要求和岗位职责。应聘者对具体待遇有疑问可直接咨询招聘高校。符合条件的人士可将相关材料于2007年2月28日前寄送有关学校联系人。详细招聘信息、具体待遇政策请访问拟应聘学校网站。(记者李守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 教授 | 讲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