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的黄金时代:显摆主义不装HIGH(组图)

摄影师:冯海 化妆发型:田洪禹(东田造型)

  “金”是今年秋冬时装的重点颜色,众名家系列中都推出金色,方向一致却绝不会让人觉得单调。于是金色有了不同的层次感,面料、光泽、结构、面积、比例的稍微不同就会带来全新感觉。拥抱金色同拥抱金子至少有一点相似之处,那就是不同性格和需求的人使用金子或金色的方式是那么的不同。她可以很艳俗,可以很权威,可以很“大金牙”,也可以是酷酷的、很巧妙很清新的。一切取决于人对它的态度。


  黄金的魅力,总能相助女性光芒四射,这一点古今中外皆然。从前一段时间热映的《满城尽大黄金甲》中你就会发现,其实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对于徐静蕾而言,跟“金”沾边的一点可以说是她正处在一个女人的“黄金时代”。演电影拍电影,在今年都硕果多多,博客无人能敌,自己的公司“鲜花村”也处于怒放的时节……她跟“金”最不沾边的是,金不是她的颜色。她皮肤黑、人又瘦,你大概从没见她穿过金色。“打扮”她并不容易,稍微过一点,她就不好看,稍微简单点,她就成了邻家女孩儿,这怎么成,我们要的是一个“黄金时代”的女人,她要有力量,有内容,最重要的是她得穿金戴银——一大片的金碧辉煌,不是她;小里小气的金,撑不住她……最终白和蓝入选,白和金是一种高级的颜色,不像黑和金配起来会浓郁到喘不上气来,太神秘、太幽暗的,不是徐静蕾。“越过白色的墙面,抬头望见蓝色天空”,这情景似乎是很适合老徐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黄金时代 | 颜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