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层小楼突然坍塌》续:没发现其他人被埋 附近5户居民撤离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 实习生 关飞 通讯员 谢强)昨天本报报道了海珠区同庆路前晚的倒塌事故,一对母子严重烧伤。昨日凌晨,消防员用生命探测仪对现场探测,暂时没有发现其他人被埋,附近5户共17名居民全部撤离并获妥善安置。

塌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小楼仍被警方封锁,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挖掘和清理工作。清理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昨日凌晨零时,为避免倒塌房屋内还有人员被埋压,广州市消防特勤中队还专门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命探测仪进行探测和搜索,对4个点(两个在地面、两个在倒塌房屋的顶部)实施探测,未发现有其他人员被埋压。为防止意外发生,消防人员还对塌楼现场附近居住的5户共17名居民进行了疏散撤离。

  据了解,维修人员对附近建筑进行了清理和检测,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从倒塌楼内爬到邻家逃生的母子两人被送往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救治。事发房屋的另两名住户已被妥善安置。

  据知情人透露,倒塌房屋建于上世纪60年代,楼内共居住4人,受伤两人中母亲张某,今年41岁,儿子姓陆,仅20个月大。经医院救治,目前两人伤势基本稳定。但由于张某仍无法开口说话,煤气爆炸和塌楼的原因还有待调查。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倒塌 | 房屋 | 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