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遗产”网寻千年前王室后裔

  天气预报 用户名 密码 简体 繁体首页 新闻 评论 娱乐 时尚 体育 旅游 汽车 文化 教育 图片 论坛 播客 奥运国际 国内社会影视 风尚 排球 怀旧 数码 画廊 音乐 人物 韩流 DIY网络电台 不老歌 摩卡时光弦动我心 in资讯e谈到底CRI品牌——轻松调频劲曲调频 环球资讯 奥运广播 华语广播 环球奇观 世界新闻报 中国百科news.cri.cn 首页滚动 国际 国内 社会 图片 评论新闻周刊 人物周刊 专题 体育 数码 汽车 娱乐 独家资讯 世界新闻报· 黄健翔将再出新书揭密世界杯解说风波 ·北京规定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婚姻变化需报告组织· 揭秘“东突”在新疆暴力活动17年·布什观看萨达姆被处决录像也感觉不快“英国遗产”网寻千年前王室后裔2007-01-11 15:08:4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于希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挪威的各大报纸上都出现了如下一则广告:“你能将自己的祖宗八辈上数到1066年吗?或许你也是英国王室的后裔?”滚动行刑地点过程被录像 最后4小时遗体24小时安葬 黑暗时代结束 留言

  尸体行李吓坏搬运工

  美要日“献身”

  前总统福特葬礼开始

  俄畸形情妇文化

  动物也撒谎

  白俄断气

  查尔斯别墅是凶宅

  14岁男孩横渡大西洋

  30万块积木拼航空母舰

  关注都市半流浪者

  据路透社1月10日报道,这是“英国遗产”网刊登的一则广告,目的是唤起民众对历史文化的关注意识。

英国史书记载说,1066年,英王爱德华死后无嗣,哈罗德二世继承王位。但被爱德华封为王位继承人的并非哈罗德,而是侄孙埃德加·艾塞林,但艾塞林因当时年幼而被哈罗德取而代之。后来,英王威廉一世击败哈罗德二世后开始了英国历史上的诺曼王朝,从此艾塞林臣服于威廉一世。

  致力于保护国家历史文化的“英国遗产”网刊登了文章开头的那则广告,并在广告中问到:“你是否是埃德加·艾塞林的后裔,是否想拥有合法的封号?”

  英国系谱学家在“英国遗产”网上表示:“如果威廉一世没在1066年继承王位,英国历史会有很大的不同吗?我们可能会说另一种语言,可能会有另一套政治体系,而和我们关系最近的可能会是斯堪的纳维亚人。”(国际在线独家资讯蒋黎黎)·相关 链 接·v 查尔斯买庄园 获全村新娘初夜权? 2007-01-0908:05:29v女友向威廉王子逼婚?英国人下赌注7月19日大婚 2007-01-08 09:38:56·频 道推荐·传说中的北大现任校花路透社月度图片木乃伊们,你是谁?老兵评20世纪十杰步枪全球最酷的狗食店黄河沿岸污染调查北京军博里的暴强模型玻璃上的金银世界·发表留 言·威廉王子的灰姑娘女友美国成人用品博览会· 德国政客抛出“中美新邪恶轴心论”·查韦斯:“要不社会主义,要不死”·北京土话也要“申遗”? 让它死去很正常· 萨达姆临刑前加强锻炼 为绞刑作准备·武侠餐馆招牌菜“降龙十八掌”·刘翔奋斗史写进香港中小学和幼儿园教材· 南京规定大学生盗窃万元以下不起诉· 高龄孕妇产下同体双头婴儿·[视频]《黑鹰坠落》宣传片·[视频]揭密美军关塔那摩监狱· 美军没收萨达姆狱中笔记· 伊法庭将继续对萨达姆缺席审判·令中国十亿人感到恶心的照片·笑谈中国四大恶心城市· 全中国人都要看的一副扑克牌· 懦弱男人旁观女友被强暴·中国年度十大“最淫官员”·上海女性的开放有点过火[69]· 苏州卖淫女公园拉客 现场交易· 泰国人妖皇后,巨美!·YouTube使其它视频网站另谋出路·能双脚离地还会爬楼梯的机器人· 哪些车挺住了没降价?(组图)· 双环都市迷你吊足胃口·CR-V塌屁股历时11个月终了结·网上交友:女孩愿聊天男孩喜调情· 栏目8·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