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部预装Vista 索尼全系列新笔记本亮相(组图)

  在新品迭出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众多厂商都推出了各自新年主打产品,以工业设计见长的索尼也不例外。本次展会,索尼携VAIOSZ4、C200和N200系列笔记本登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与老款的VAIOSZ、C和N系列笔记本相比,索尼新品的改变并不大,主要的区别是预装了微软下一代WindowsVista操作系统。VAIOC200系列不但预装了微软下一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还增加了“rediscoveryblue”颜色版。
索尼VAIO C200笔记本及规格

索尼VAIO SZ4笔记本及规格

索尼VAIO AR笔记本

  VAIOSZ系列是索尼非常成功的产品,它拥有出色的工业设计并获得了较好的口碑。SZ4系列预装有商业版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并增加了Core2 Duo T7400处理器的选项。

  索尼同样更新了其N系列低价笔记本产品线,N200预装了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并采用了X-Black屏幕涂层技术,提高了TFT屏幕的色彩表现能力。此外,索尼也展示了定位于媒体中心的VAIOAR系列笔记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