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天后,找到第一片残骸

  综合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印度尼西亚失踪客机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准将11日说,一名渔民发现了印尼亚当航空公司10天前一架失踪客机的一块残骸。

  来自当地的报道认定,这是自本月1日客机失踪以来出现的第一个证据,显示那架总共载有102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确实已经坠毁。

  找到失踪飞机碎片

  印度尼西亚空军基地指挥官、搜寻和救援行动负责人艾迪·苏严多11日说,一个渔民找到了10天前失踪飞机的残骸碎片,这是证明飞机已经失事的第一个有力证据。

  苏严多说,这块碎片是10日在苏拉威西岛附近的望加锡海峡发现的。该碎片属于失踪的波音737飞机的尾部,其上的序列号与波音公司提供给搜寻和救援队的序列号一致。他同时表示,至今尚未任何遇难者的尸体。

  在这架飞机失踪后,印尼政府投入海陆空三军相当数量的人员和装备参与搜寻,仅参与陆上搜寻工作的人数就接近3000人,搜索范围达3万平方英里。此外,美国一个由8人组成的飞机失踪调查小组6日抵达印尼协助调查。

  此前发现的海底金属身份未明

  印尼海军一艘军舰8日在苏拉威西岛西部海域发现了3块金属物体。海军官员说,当地渔民曾报告当局说,他们曾在该海域发现飞得很低、且不平稳的飞机,但在听到一声巨响后,这架飞机便消失了。

  由于印尼上周曾错误地宣布找到飞机残骸,并称有12名幸存者,因此,印尼方面此次对新发现的金属物体非常谨慎。鉴于海军装备有限,印尼方面邀请美国海军派舰艇帮助进行分析。10日,美国海军一艘海洋勘探船对金属物进行了研究分析。但截至目前,美国军舰仅证实其中的一块是“圆形金属”,但是否为飞机残骸“仍需进一步研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严多 | 苏拉 | 飞机 | 失踪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