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华裔民居被流弹射穿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烈治文市4日发生枪击案,3名青年中弹受伤,至少4间民居遭流弹打中,其中住客全是华裔。有消息称,此次枪战属于黑帮之间的争斗。

  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据报道,4日晚7点半左右,有枪手使用强大火力的半自动机枪在公园和城市屋院附近扫射。

有街坊说,共听到约50声枪响,历时3分钟,一时间子弹横飞。警方事后公布有3名男子中枪受伤留医,另外有民居被流弹打中,据悉,最少4间屋子中弹,而住客全部是华裔。

  7日,警方的黄色封锁胶带已经拆除,但在莱纳斯路近威斯敏斯特公路的多弗公园旁,仍可见警方大型机动车辆驻扎。调查人员仍然在现场附近的城市屋院周围测量,详细记录子弹走向和屋院位置分布。

  华裔女儿睡房被射穿

  被流弹打中的房子全部位于多弗路,面对公园。其中一个房主对记者说,案发时他向外看到有人在公园内向东面开枪。之后两日他早出晚归,没有留意到自家车房外墙被子弹打中。直到6日看到警方在车房外墙下摆放黄色标志,才吓出一身冷汗。他说子弹孔距离客厅大落地窗几英尺远,“当时一家人正在客厅,子弹稍有偏差,后果不堪设想。”

  黎太太家的外墙也遭两颗流弹射穿。两颗子弹交叉穿透楼上小女儿睡房外墙,再射穿女儿的麦当劳玩具台,最后射入对面的墙壁和壁橱内。

  黎太太说,她平日晚上7点半已经接载一对子女返家。当晚,因忘记接孩子的时间,结果,7时45分才返回屋院,刚好错过枪战。

  警方目前仍在追查这宗枪击案,而据《省报》报道,这是当地黑帮争斗的行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子弹 | 公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