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尊贵再显 巩俐代言美的冰洗

  就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全国热播之际,近日,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际影星巩俐将有可能为美的冰箱、洗衣机产品代言。

  当年,巩俐一句“美的生活,美的享受”,让中国人开始认识和了解美的品牌,从此,美的便和巩俐结下了不解之缘。

如今,在成功代言美的空调之后,巩俐将有可能再次成为美的冰箱、洗衣机的形象代言人。

  记者就这一传言向美的有关人士求证,该人士表示,巩俐时尚、优雅、独具魅力,是世界影坛当之无愧的华人第一女星,也是成功女性的杰出代表。巩俐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典雅、时尚的气质和美的冰箱、洗衣机时尚的外观、领先的生产技术、卓越的品质保证正好契合。而在此之前,巩俐与美的空调有过代言合作,对美的品牌、产品都比较熟悉,所以,如果美的冰箱、洗衣机选择巩俐作代言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美的当年曾凭借巩俐的“回眸一笑”成功开创了邀请明星进行品牌代言的先河,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当时的广告是由和巩俐配合最默契的张艺谋导演执导拍摄。如今,美的已经成长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对于拍摄广告的导演,美的再次将“老谋子”纳入了选择视线。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张艺谋和巩俐再次合作,惹来不少人的关注,如果巩俐此次为美的冰箱、洗衣机代言,不知这对“黄金搭档”是否会再次携手。据美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切合美的的品牌形象,在代言广告中,巩俐会以尊贵再现。

  

(责任编辑:徐金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满城尽带黄金甲 | 代言 | 洗衣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