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机动车“打假” 4个月查违3000起

  记者日前获悉,自去年9月8日本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机动车假牌假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3184起,其中查处涉及假牌假证违法行为2595起,挪用号牌违法行为589起,查获制贩假证窝点5个,扣留违法车辆2994辆。

  据了解,专项行动中,交管、刑侦、治安、巡警、公交分局多警种密切配合,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货运汽车假牌假证”“打击出租车假牌假证”等4次联合治理行动。

  其中,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共检查机动车修理店2849家,破获盗窃机动车案件34起,清除治安隐患578件。在集中行动的强大声势下,在逃的涉嫌盗抢机动车的嫌疑人金某向塘沽警方投案自首,并协助警方抓获制贩假牌假证的犯罪嫌疑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动车 | 假证 | 行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