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省交通建设投资180亿 合肥新集装箱码头有望开工

  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我省将至少投入180亿元资金用于高速公路、农村公路、国省道等交通基础建设方面。其中年内我市集装箱码头(新址)有望开工。

  按计划,年内沿江高速东段、铜汤、汤屯、合六叶、阜周、合淮阜高速公路将陆续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2400公里,市市通高速的高速公路网基本形成,我省与周边省份的高速公路沟通接口也将达到15个。

此外,在今年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及接线、阜阳至新蔡、蚌埠至淮南、黄山至祁门、泗洪至许昌、宿州至淮北等高速公路建设速度加快的同时,还将力争开工建设扬州至绩溪宁国段、徐州至明光、北沿江部分路段等高速公路。

  普通公路方面,今年全省计划投资42亿元开工建设通村公路1.75万公里,投资20亿元用于国省道、重要县道升级改造。水运方面今年全省将开工建设一批牵引性强、对地方经济有较大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其中年内将开工建设蕲县船闸、巢湖港巢城新港区、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合肥集装箱码头(新址)也有望年内开工。

  今年全省除了支持各市县客运站场建设、加快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等运输枢纽站场建设外,同时还将积极引导支持交通物流项目建设,将建立以合肥为中心枢纽,以芜湖、安庆、六安、蚌埠、阜阳为区域枢纽的物流服务体系,重点建设蚌埠现代物流园区等物流服务项目。(朱萍)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省 | 高速公路 | 开工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